欢乐满校园,师生共享趣味运动会盛宴

发布时间:2024-04-15 15:29   浏览量:

春暖花开,微风不燥2024年4月11日下午,第一届“研途有你”研究生师生趣味运动会在轻工大金银湖校区田径场盛大举行。数计学院的师生们欢聚一堂,在欢声笑语中增强身体素质,丰富校园生活,深化师生感情。

  1FBAF

 运动会开始前,参赛师生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他们积极地商讨战术,练习技能,为即将到来的比赛做着充分的准备。观众们则纷纷围观,为选手们加油鼓劲,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运动会设置了“跳大绳”“两人三足”“摸石过河”“背靠背夹气球”“同心击鼓”“瞎子背瘸子踩气球”六个趣味横生的比赛项目。每个项目都需要团队成员配合完成,不仅考验了师生们的团队默契还考验了大家的聪明才智和协调能力

  26C4B

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各项比赛正式开始。在“跳大绳”环节运动员们默契配合,快速穿越长绳,展现出惊人的团队协作能力“两人三足”环节,选手们肩并肩、脚绑脚,共同跨越障碍,一路跌跌撞撞,但始终保持坚定前行“背靠背夹气球”环节,师生们更是发挥出了超乎寻常的智慧和创造力,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最为引人瞩目的当属“同心击鼓”项目,随着鼓点声越来越紧凑,大家的协调与默契达到了顶峰

    1D033

经过激烈的比拼,数计健儿获得了优秀团体奖虽然运动会已落下帷幕,但数计师生们锐意进取、团结拼搏的精神还将在今后学习、工作、生活中继续发扬!(文:李梦玲 图:梁红蕊  审核:孟三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