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我院成功举办第十七届团支部风采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4-04-02 16:09   浏览量:


为加强学院基层团组织建设,增强团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广大数计青年学生的青春活力,3月27日数计学院在金银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成功举办了以“青春洋溢展风采,笃行不怠谱华章”为主题的团支部风采大赛。院党委书记孟三爱、党委副书记章三,团委书记安佳琪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此次活动。

来自2022级和2023级的10个团支部,通过初赛选拔进入本轮决赛。决赛分为“支部风采展示”和“青年大学习知识竞答”两个环节。“支部风采展示”环节,各支部主讲人通过PPT的形式,详尽展示各团支部的logo设计、支部概况、党团建设和发展方向等内容。计科2201团支部的舞台剧,将助农与直播相结合,运用网络平台帮助农产品走出去、销出去;大类2308团支部的一首《紫荆花开》,唱出团员青年对香港回归27周年的真挚情感以及跟党走的坚定决心;软工2204团支部表演的《任明的觉醒》,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在党团的号召下探寻未来的心路历程。“青年大学习知识竞答”环节考察了青年党员对团的基础知识、时政热点的掌握。

伴随着阵阵掌声,本次比赛圆满落下帷幕。大数据2201团支部荣获特等奖,计科2201、计科2204团支部获得一等奖,软工2204、信计2302、计算机类2304团支部获得二等奖,大数据2202、计算机类2308、计算机类2305、计算机类2307团支部获得三等奖。(文:安佳琪 图:邓冯杰 审核:章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