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传达学习学校二届七次教代会等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22 14:16   浏览量:


3月21日下午,数计学院在金银湖校区鸿志楼B310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校二届七次教代会、学校纪委二届七次全会等会议精神,并布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学院近期重点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曾山主持。

会上,孟三爱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王立兵同志在校二届七次教代会闭幕会上的总结讲话、校长董仕节同志所作的《鼓足干劲 务实笃行奋力谱写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高水平大学新篇章》工作报告以及校纪委二届七次全会精神,通报了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数计学院党委情况反馈意见。他结合会议精神和学院工作,对全体教职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建设,强化党的理论武装,抓好抓牢意识形态阵地管理;二是加强组织建设,针对巡察反馈问题,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开展好全面整改;三是加强内涵建设,细化教学、科研、学科、人才培养等重点任务,提升发展质量;四是加强作风建设,筑牢师德师风底线,一体推进党风、教风、院风和学风持续向好。

院长曾山强调,学校目前正处于“三大目标”攻坚克难的重要时刻,全体教职工要立足本职岗位,聚焦质量提升,提前谋划,持续发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担当,努力为学院2024年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班子其他成员就本科教学、招生就业、研究生复试及课题项目申报等工作进行了布置。(文:李莎 审核:孟三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