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举行2023-2024学年度研究生分会换届与班团干部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3-10-25 14:51   浏览量:

10月23日,数学与计算机学院2023-2024学年度研究生分会换届与班团干部聘任仪式在金银湖校区鸿志楼B栋609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孟三爱、第二届研分会全体成员、第三届研分会全体成员、2023级研究生班团委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仪式由辅导员向云柱老师主持。

仪式上,向云柱宣布了数计学院第三届研分会干部及2023级研究生班团委干部的选聘结果。第二届研究生分会会长汪俊雄、第三届研究生分会会长肖杰、2023级研究生班班长汪一笑代表研究生分会和班级发言。

院党委书记孟三爱为研究生分会全体成员和班团干部颁发了聘书,介绍了研究生分会的定位和职责。他强调,研究生分会要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思想引领;要创造良好学术氛围和倡导优良学风;要从严治会,维护校纪校规,加强日常管理;要促进师生和谐,丰富课外实践活动。他对全体团学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团结同学、倾听同学、服务同学,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加强思想建设和学风建设,不怕困难,敢于创新,勇于挑战;三是制定好工作计划,开展好任期总结和考核;四是加强分工协作,促进交流,勇担责任。

此次换届为我院的研究生分会和研究生班团委注入了新的活力,2023级新成员不仅提高了认识,而且提振了应对挑战的信心和决心。(文:唐乐卢 晓莲图:唐乐  梁红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