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第五届寝室风采大赛:激情与创意的比拼

发布时间:2023-11-01 10:37   浏览量: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10月29日晚,数计学院第五届寝室风采大赛在金银湖校区图书馆科学报告厅成功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章三、学院团委书记张俊以及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活动并担任大赛评委,大一、大二学生现场观看了本次比赛。

11CE5

经过大赛前期海选和初赛选拔,最终共有十间寝室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的舞台。他们不仅是学院文明寝室的代表,更是激情与创意的使者。比赛现场,各寝室长依次上台展示同学们用心设计布置的寝室,从成员介绍、独特风格、文化氛围、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分享,让评委和观众眼前一亮。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文化小屋”两间、二等奖“书香之家”三间、三等奖“特色之坊”五间以及“优秀文明寝室”十间。


章三在活动结束时作了总结点评。他表示,本次分团委学生会公共服务部倾力打造的寝室风采大赛活动,充分展示了同学们勇于创新和团结互助的良好精神风貌,增强了数计学子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为共建和谐美丽寝室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他要求同学们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围绕青春向上、团结和谐、安全卫生等核心要素持续推进大学生文明寝室创建,努力营造大学4年学习生活温馨的家园和友情的家园。

谁说数计学子只能是理性严谨的码农,他们同样也可以成为感性的“守舍人”。活动结束后,现场同学们纷纷表示这不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次创意与活力的分享。“比赛虽然落幕,但这段共同努力打造美好寝室的珍贵记忆将永远铭刻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成为我们大学生活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吴同学在观看室友夺得荣誉后感慨地说道。(图文:李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