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机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流程

发布时间:2017-03-18 19:49   浏览量:

一、复试时间

复试时间:2017年3月22日(星期三)

二、复试流程

1.资格审查

考生携带本人以下材料,于3月22日(星期三)上午8:30-11:30在数学与计算机学院报到,接受资格审查。报到地点:金银湖校区东7607办公室。

①复试通知单(资格审查时现场领取);

②准考证;

③二代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④应届本科生:完整注册的学生证、大学期间完整成绩单(须加盖学校教务部门公章),以及教学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学信网”获取)。

往届毕业生:毕业证书原件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下载)。

⑤3张一寸近期免冠照片及相关费用(复试费100元、体检费35元)。

凡未进行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未通过的,一律不予复试、录取。

予复试、录取。

2.缴费

考生通过资格审查后,持复试通知单到学校财务处(行政楼201室)缴费。

3.体检

考生持复试通知单、身份证、缴费收据,于报到当日上午11点前到常青花园校区校医院进行体检。如当日上午来不及体检,可在第二日或第三日上午进行体检。未参加体检者,一律不予录取。

4.复试

通过资格审查、缴纳复试费体检费以及体检完毕后,考生持《复试通知单》和身份证返回食品学院参加复试。

5.复试成绩

复试结束后,学院负责公布复试成绩、拟录取名单。体检不符合规定者,将取消其录取资格。

三、学院复试

按照上级有关招生文件及《武汉轻工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的有关规定,提前在学院网站公布复试工作方案实施细则,请考生注意查看。

复试全程录音录像,音像资料保存不少于3年。

四、注意事项

1.调剂考生必须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http://yz.chsi.cn)填报志愿,在调剂系统里接受我校的复试通知后,才能参加复试。调剂考生不通过调剂系统填报的,一律不得参加复试。

2.一志愿报考我院的考生,未经学校允许一律不得进入调剂系统填报调剂志愿,否则取消其复试资格;已经参加复试的,取消其录取资格。

3.没有按时参加复试和体检的考生,按自动弃权处理。

4.调剂考生被我校拟录取的,必须在网上拟录取通知发出12小时内登录调剂系统,接受“待录取状态”。逾期不接受者,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

                                                   武汉轻工大学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2017年3月17日